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

[轉貼新聞] 量縮回測季線 台股收黑90點

量縮回測季線 台股收黑90點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吳瑞菁/台北報導】 2007.09.13 02:33 pm


台股集中市場加權指數早盤開高至9062.31點,惟隨後走低,跌落九千點整數關卡,呈量縮格局,回測五日及季線支撐。類股輪動、漲跌互見,在政府國發基金擬投資生技業激勵下,生技族群指數漲勢不錯,類股指數漲幅達2%以上。大盤終場加權指數收在8927.42點,下跌90.70點,成交量1125億元。

大體來看,電子股今賣壓不輕,上市電子股占集中市場成交量不到七成,僅65%左右,大型權值股大致呈漲跌互見格局,鴻海(2317)、廣達(2382)、台積電(2330)及聯電(2303)等重量型權值股皆呈平盤下方狹幅整理格局。傳產股表現大致優於電子股,其中,水泥、紡織、電纜、生化、造紙、汽車、生技及觀光類股指數盤中大致呈紅盤格局。此外,國際原海價格高漲至每桶八十美元價格,激勵太陽能類股早盤強勢上攻,茂迪今開高走高,益通則開高走低回落平盤下方,上游的中美晶、合晶及嘉晶早盤都有不錯表現,惟午盤前漲幅也縮小。

【2007/09/13 聯合晚報】@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