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

[轉貼新聞] 加工絲宏益、宜進逆勢走強

加工絲宏益、宜進逆勢走強
記者林超熙/台北報導
2007-09-04 13:32

今年加工絲產業景氣,可說是近5、6年來最佳的一年。業者說,全拜北京奧運商機所賜,因奧運開始進入最後一年的倒數計時,帶動運體T恤、成衣等奧運商品的龐大需求,成衣廠對聚酯加工絲需求擴大,掃貨動作日益殷切,使得聚酯加工絲第二季財報紛傳轉虧為盈喜訊,宏益(1452)、宜進(1457)走勢強勁。
宏益第二季稅後純益2863萬元,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330%,累計上半年稅後純益5580萬元,更較去年同期大幅飆長15倍,EPS0.4元,每股淨值達13.5元遠高於市價10.6元誘因,今以高盤開出後,即拉高於紅盤震盪不墜。
宜進第二季營收10.47億元與首季9.52億元小幅成長,但財報數字卻轉虧為盈,繳出1238萬元稅後純益,低價、轉機及大陸蘇杭與台灣資產傲人題材,引來買盤進駐,交投較昨日擴大近倍。
【聯合晚報

沒有留言: